中国水电承建的云南松山河口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7

  1月24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五局机电制造安装分局松山河口机电安装项目部承建的云南松山河口水电站3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网发电。该机组的顺利投运,为松山河口水电站今年的“三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松山河口水电站位于云南省腾冲县境内,是槟榔江流域梯级开发规划的第四级电站,电站总装机容量16.8万千瓦,共安装3台单机5.6万千瓦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装机组,电站主要以发电为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