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部钻探创造我国陆上最深测井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28

  日前,中国石油西部钻探测井公司完成塔里木油田克深7井固井质量测井任务,创造我国陆上最深井测井纪录。

  克深7井设计井深8100米,是中国石油陆上最深的高风险探井,实施测井段井深8001米,井底温度高达182摄氏度,井底压力142兆帕。进行高温高压小井眼井测井作业,施工难度很大。

  为确保成功测井,担负此次测井任务的塔里木分公司C1518队精心保养仪器,做好连配检查,各项测前工作细致到位。在测井施工中,严格遵守作业程序和施工方案,确保测井安全。经过20多个小时的艰苦奋战,顺利完成固井质量测井作业,取得优质测量曲线。

  克深7井的顺利完测,得到甲方的高度赞扬。这为塔里木油田山前超深井测井提供了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