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设承建天津定向安置经适房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12

  2月9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天津和苑新城起步区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天津和苑新城起步区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是为加快天津西站城市副中心拆迁建设、妥善安置西站地区被拆迁居民而规划建设的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一期工程共计38万平方米,于2009年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将于今年年内竣工入住。二期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可安置居民1.4万户。

  和苑新城起步区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二期项目如期开工,是天津市政府携手中央企业落实科学发展观、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惠民举措,对推动和深化天津市住房保障制度改革,构建和谐社会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