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浙江省黄衢南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2
  日前,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浙江省黄衢南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该公路是京台(福)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起安徽黄山,南至浙江衢州,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中北京至台北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浙江省交通规划中连接安徽、浙江、福建三省重要干线公路。中交一公局承建了B9合同段,路线全长14.5公里,工程造价4.11亿元。

  自2007年开工建设以来,中交一公局项目部克服施工路线长、连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组织,优化施工,高质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实施过程中,项目部采用新奥法施工、生态护坡等多项新工艺,注重环保施工,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