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成功吊装广深立交桥梁钢箱梁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2-28

  2月25日凌晨,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深立交桥工程顺利实现横跨107国道的三榀闭合箱型截面连续梁吊装就位。

  广深立交桥工程系深圳市宝安区松福大道市政工程一部,是连接宝安区福永码头至公明北环道路松福路的立交桥,横跨107国道。立交桥钢箱梁左右主道桥由三榀等截面连续钢箱梁组合而成,单榀钢箱梁长31.5米,梁高1.6米,横截面最大宽度4.3米,重达65吨。

  为最大限度降低工程施工对107国道通行的影响,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吊装组、交通疏导组、运输组、安全后勤保障组等分工配合,申请凌晨封闭道路展开施工。主管领导现场指挥协调,施工人员两班倒作业,仅用3小时就顺利完成计划需要6小时完成的吊装任务,成功将三榀钢箱梁吊装就位,将占用国道的时间降到了最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