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烧结烟气脱硫技术输出邯钢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7

  鞍钢技术输出有了新成果:3月1日,由鞍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的两套邯钢烧结烟气脱硫项目在邯钢正式开工。

  此次输出邯钢的烧结烟气脱硫技术产品形成于2009年。通过在鞍钢、沙钢和通钢等烧结机烟气处理工程上的应用和持续改进,该技术工艺稳定,工期缩短至半年以内,项目投资成本大大降低,并具备了为客户提供投产后运营服务的能力。据介绍,两项工程预计于2011年7月在邯钢投入使用,邯钢两套烧结机造成的粉尘和二氧化硫污染状况将得到极大的改善。

  近年来,鞍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围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工程技术产业”的战略发展方向,抓住国家对冶金行业实施的一系列减排政策要求的有利契机,通过不断增强环保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加快优势技术对外输出步伐,推动工程技术产业竞争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