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宋家庄交通枢纽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8

  中国建筑宋家庄交通枢纽工程项目部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克服工期紧张和污染土处理方面工艺复杂等困难,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90%的施工任务,即将全部实现封顶,确保年底具备试运行条件,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可。

  宋家庄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是北京市“十一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是缓解首都交通压力,方便城南居民出行的一项民心工程。工程合同额2.4亿元,总工期716天,总规划用地4.2公顷,总建筑面积52600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集轨道交通、市区公交于一体,包括出租车、小汽车、自行车、步行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综合客运枢纽。该枢纽同时与地铁5号线、10号线、亦庄线三条地铁接驳,这在北京尚属首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换乘”。工程竣工后,将极大程度上方便城东南部地区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