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备院总包荣程钢铁高线二期工程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9

  3月4日,中国中冶所属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津荣程钢铁集团公司精品高速线材2期工程热试取得成功。

  该工程是天津荣钢为实现产业优化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而投资兴建的年产100万吨现代化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工程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工程已于2008年8月投产。该生产线设计轧制速度可达120米/秒,集成采用了包括中冶设备总院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在内的国内外先进技术,是目前国内装备水平较高的一条高速线材生产线。在线采用控轧控冷技术,产品精度可达0.01毫米。

  该工程热试成功标志着由中冶设备总院在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方面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