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景区全面启动整体改造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3月2日,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举行茶马古道一期“古道寻踪”奠基仪式,标志着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的整体改造正式拉开了帷幕。

  21年前,港中旅人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决心,在深圳湾畔的一片滩涂中起步,建设了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开创了中国旅游事业的新纪元,成为中国文化主题公园领跑者,在海内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锦绣中华将以“茶马古道”为起点,通过五年时间,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改造,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具文化内涵、形态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打造一个以中国文化主题为核心,充分运用当今高科技成果,满足现代人文化旅游娱乐需求的新一代中国文化主题公园,保持中国文化主题公园领跑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