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缅管道控制性工程伊洛瓦底江穿越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5

  3月6日中午,在缅甸马圭省举行的中缅油气管道控制性工程伊洛瓦底江穿越开工仪式上,缅甸能源部长伦迪按下穿越钻机的运行按钮,钻头缓缓推进,中缅油气管道控制性工程伊洛瓦底江穿越开工。

  伊洛瓦底江穿越是中缅油气管道控制性工程之一,包括伊洛瓦底江穿越、伊洛瓦底江岔河穿越及伊洛瓦底江江心滩线路段三部分。管道穿越全长1790米,主河道穿越地质主要为岩石层和砾砂层,穿越面临成孔困难和孔壁易坍塌等施工难点。

  穿越能否按期完工,对于中缅管道能否按期投产具有重要意义。为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绿色工程、和谐工程,确保按期投产,造福两国人民,中国石油东南亚管道有限公司及施工方技术人员在工程开工前期对线路进行详细勘察,熟悉沿线的各种环境,调配优良装备和优秀人才,最大限度地利用缅甸当地资源,在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支持帮助下,确保了此项工程按计划开工。工程施工方管道局穿越公司提前谋划,避开雨季,针对实际情况制定了严密的施工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