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新疆尼勒克电站实现一期围堰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8

  3月23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五局承建的新疆重点工程新——尼勒克水电站第I标引水渠枢纽工程,经过广大员工近14个小时的顽强拼搏,成功实现该电站一期围堰截流。

  尼勒克一级水电站位于新疆伊犁喀什河尼勒克盆地河段,是国电吉林台公司投资建设的规模最大的水电站,该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多年平均流量为116.56立方米/秒,该电站计划2012年9月全部实现投产发电。尼勒克一级水电站建成后,对于调整电源结构,缓解北疆地区供电紧张局面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水电五局尼勒克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广大员工克服新疆特有的严寒天气和几十不遇的洪涝灾害等困难,迎难而上,工程建设中始终坚持质量为本、技术创新、安全第一、绿色环保的理念,圆满实现了该电站围堰截流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