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设备成套的国内最大环形加热炉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1

  4月7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成套的烟台宝钢钢管公司鲁宝钢管环形加热炉顺利出钢,并穿孔成功。该炉中径48米,炉宽5.6米,最大产量245吨/小时,是国内目前最大环形加热炉。该炉投产后,主要生产油套管、高压锅炉管、管线管、气瓶用管、石化用管等产品。

  该环形加热炉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采用了中冶赛迪自主知识产权设备——以天然气为燃料的低NOx烧嘴和用于提高助燃空气温度的空气预热器。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回收烟气余热,在环形炉烟道内还设置有余热锅炉,使排烟温度低于250℃,实现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