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炼油厂芳烃装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3月30日,中国石化十建公司在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炼油厂50万吨/年芳烃装置建设工地上打下了第一根桩,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工程是哈萨克斯坦工业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之一,是该国提高化工市场的自给率而实施的关键项目。2009年,中国石化炼化工程公司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中标。项目中标和建设,成为进一步拓展俄罗斯、中亚市场的良好开端。

  据了解,十建公司承担了50万吨/年芳烃装置、重质和轻质精制油中间罐区、重整生成油和二甲苯混合物中间罐区等9个罐区、中心变配电改造、火炬装置等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