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天津分公司承建京沪高铁公网覆盖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日前,中国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在完成京沪高铁北京南至德州东段通信系统施工任务后,又承建了京沪高铁公众通信网络工程的施工。该工程属于京沪高铁统一接入网项目,采用WFDS技术进行建设,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手机以及WLAN的无线业务网络,采用多网共建的方式,实现多网融合,是京沪高铁工程的一个重要环节。

  工程首先从山东省境内德州东、济南西、泰山西、曲阜东、滕州东和枣庄西等6个车站以及罗而庄、西渴马一号等8个隧道展开。在展开施工的线路上,仅山东境内隧道长度就占京沪全线隧道全部长度的60%。该段内的济南西站由站场、站房、联络线三部分组成,设15台17线,是山东省内内建筑面积最大的车站。德州东站是京沪高速铁路及太青客运专线的中间站,也是京沪高铁沿线地级城市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车站。通号天津工程分公司高度重视,抽调在武广、京沪通信施工中表现和实力突出的第一项目部担负施工任务,在人员安排以及施工设备、仪表、车辆等方面给予支持,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有利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