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江西中材石英陶瓷坩埚项目三线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9

  4月16日,中材集团江西中材太阳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石英陶瓷坩埚项目三线在新余厂区点火。至此,江西中材石英坩埚年生产能力达到15万只规模。

  江西中材石英陶瓷坩埚三线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石英陶瓷坩埚注凝成型技术,并在以往生产线基础上大幅度提高了自动化生产水平,可有效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劳动效率。江西中材三线的投产,标志着集团在新余的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也标志着江西中材向世界级光伏配套新材料制品企业迈出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