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架设江西奉铜带溪高架桥首片T梁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2

  4月中旬,在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的江西奉铜高速B9标带溪高架桥T梁架设施工现场,JQH(B)30型架桥机将一片30米预应力T梁稳稳地落在放置桥墩上,这标志着桥梁建设全线进入施工高峰期。

  带溪高架桥位于江西铜鼓县带溪乡政府以南约500米,全长548米,下部构造采用柱径1.4-1.8米双柱式墩配桩径1.6-2.0米钻孔灌注桩基础的形式,上部构造为30米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T梁。

  奉铜高速B9标共有7座桥,其中带溪高架桥的梁板架设是重中之重,该桥T梁数量占全标段50%,跨越省道324线。为确保本标段整体桥梁施工的顺利进行,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提出“举全标段之力,安全高效完成高架施工,确保四月首梁架设,为总体进度保驾护航”目标,并从各工区抽调有经验的人员进驻带溪高架桥工区, 24小时不间断施工,从而顺利实现了首片T梁架设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