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江西石虎塘航电枢纽工程部分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4月中下旬,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江西赣江石虎塘航电枢纽工程厂房1号机组及安装间,经过全体职工的顽强拼搏,胜利实现封顶。

  江西石虎塘工程自开工以来,在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履约良好。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担施工的江西石虎塘航电枢纽工程W4标段是整个枢纽的主体工程,项目部以对工程高度负责为出发点,狠抓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打造葛洲坝品牌效应,长期以来受到业主高度肯定。在去年7月中旬江西赣江洪峰中,项目部经受了严峻考验,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他们不等不靠,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迅速组织恢复灾后施工,以顽强的拼搏精神战胜了赣江流域五十年最大的洪水。今年年初,葛洲坝集团项目部在在交通运输部开展的建设“平安工地”活动中,被交通部评为为示范工地。江西省安监局将项目部的安全管理经验及作法在全省工矿企业进行推广。

  此次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标志着厂房由土建施工进入机组金结安装。下阶段,工程建设任务更加艰巨,葛洲坝集团一公司表示将继续发扬葛洲坝人敢打硬仗,恶战,攻坚仗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工程规范管理,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夺取新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