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110千伏舟曲县城变电站奠基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4月20日下午,甘肃省电力公司举行110千伏舟曲县城变电站奠基仪式,这标志着舟曲电网灾后重建工作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舟曲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电网项目共5项,总投资9005万元,分别是新建110千伏县城变,扩建110千伏喜儿沟变电站;新建110千伏县城变至县城区10千伏线路2条;重建舟曲县电力公司县级调度通信系统;随峰迭安置点整体规划同步建设中低压配电网;随秦王川安置点整体规划同步建设中低压配电网。5个重建项目完工之后,舟曲电网结构将进一步优化,水电输送能力进一步提高,城区配网进一步完善。

  随着110千伏舟曲县城输变电工程、110千伏喜儿沟变扩建工程的开工,其他电网重建项目也正稳步推进。35千伏及以下工程、电网调度通信工程完成了可研报告的编制及审查;舟曲县城老城区、峰迭新区、秦王川新区配电网完成了现场勘测、规划方案设计和工程可研报告的编制和审查。甘肃公司将密切跟踪新区整体规划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修订和完善相关方案。

  甘肃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一方面做好灾后重建电力保障,另一方面将加快电网重建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电网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