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大同地区整合煤矿技改工程进入施工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7

  近日,中煤集团所属进出口公司的上深涧、北辛窑、小梁沟煤矿分别举行了技改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上述三家煤矿技改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在大同地区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经过技术改造,上深涧、北辛窑、小梁沟煤矿矿井能力将分别从74万吨/年、70万吨/年、45万吨/年提升至90万吨/年,各矿井综合自动化开采工艺取代原始、落后的放炮采煤方法,加快矿井机械化、信息化、现代化进程,建设先进的自动控制系统、安全监测监控系统,将大幅提高矿井生产安全系数和煤炭资源综合利用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