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完成沪杭客专上跨笕桥下行联络线箱梁架设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7

  4月18日下午2点30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承建的沪杭客专上跨笕桥下行联络线箱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此次架设共箱梁共计11孔,涉及夜间Ⅱ级封锁施工1次,Ⅲ级封锁施工10次,先后经过世界第一转体桥——跨石大路转体连续梁桥,跨沪昆铁路连续梁等14处连续梁,连续梁共计2000延米,占非开通段5.8公里的35%。架梁作业上跨沪杭客专笕桥下行联络线,临近既有沪昆线,平均墩高为28米,施工安全风险源密集、安全防护难度大。此次顺利完成上跨沪杭客专上跨笕桥下行联络线箱梁架设任务,为沪杭客专接入杭州东站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