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承建杭州纳智捷汽车零部件公司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8

  4月20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杭州萧山纳智捷(LUXGEN)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第三标段和第九标段工程顺利通过实体竣工验收。

  杭州萧山纳智捷(LUXGEN)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由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东风汽车公司在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共同筹建的合资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第三标段工程主要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树脂车间、总装车间、发动机车间等六个单体项目。第九标段工程主要包括污水处理站、固化物存储库、总装车间油库、辅料油化库、总装返修车间、气瓶库、综合站房及周边道路工程。

  工程自开工以来,上海宝冶集团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认真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道工序控制及策划文件的交底等工作,保证了工程施工阶段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质量事故。两项工程均一次性通过了由建设单位组织的工程实体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