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洛渡大坝混凝土月浇筑强度首次突破21万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8

  截至2011年4月25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负责开发建设的溪洛渡工程4月份完成混凝土浇筑21.59万立方米,月浇筑强度首次突破21万立方米,日均浇筑强度达7000立方米。

  溪洛渡水电站是我国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骨干电源,设计装机容量1260万千瓦,首台机组计划于2013年投产。2011年是溪洛渡大坝工程施工最关键的一年,混凝土月浇筑强度将连续数月达20万立方米。

  面对高强度的施工形势,中国三峡集团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参建各方的管理水平、现场组织能力和混凝土生产能力,大坝施工进度满足总进度计划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