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二冶承建唐山高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8

  4月26日,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四个小区中,保障性住房工程建筑面积共计30.5万平方米,总投资87.5亿元。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龙泽国际花园工程是这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处于高新区中心地段,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其中保障性住房19.77万平方米。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将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组织施工,坚持质量与安全齐头并进,以优良的工程质量、高效的工作效率建好这项工程,向唐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