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承建广州市PGIS平台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06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航天长峰广州亚运安保项目部历时一年多承建的广州市警用地理信息基础平台(广州市PGIS平台)通过了公安部组织的示范建设评审验收。

  评审专家组对广州市PGIS平台的开发建设思路和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广州市PGIS平台符合公安部PGIS平台建设总体要求和标准,同时结合各业务警种工作中的实际需求积极开拓创新,建设开发了具有广州特色的亚运安保、可视化作战指挥、出入境管理等多个业务应用模块及系统,提升了公安信息化的整体水平。

  广州市PGIS平台以亚运安保技术系统地理信息子系统为依托,将亚运安保技术系统中的统一定位、视频监控、安保岗位、场馆信息、赛事赛程信息等多项安保信息集中展示,实现了警用业务信息与警用地理信息之间的无缝融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