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洱源丰乐风电场项目获云南省发改委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3

  5月5日,云南省发改委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洱源县丰乐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云发改能源[2011]903号)之文,同意建设大唐洱源丰乐风电场工程,这是大唐云南分公司在洱源县继罗平山(一期)、骑龙山(二期)之后,获得核准的第3个风电场。


  2010年10月14日,云南省发改委能源局根据丰乐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即以云能源水电[2010]182号文,同意开展前期工作,风电场装机容量确定为4.875万千瓦。大唐云南恩兆山风电筹建处按照国家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的有关规定,快速、认真地组织落实环评、水保、建设用地、并网意见、系统接入等专题研究,并进行内部审查修改后报请云南省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组织专家评估审查,取得了规定的全部项目支持批文,为云南省发改委组织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创造了前提条件。


  2011年2月17日,云南省发改委组织了丰乐风电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按照专家意见,根据充分利用风能资源的原则,从北向南对风机位布置进行了优化,在确定的4.875万千瓦装机容量不变的前提下,腾出了5个机位计0.75万千瓦作为下一期工程的装机容量。2011年3月下旬,丰乐可研报告审定稿出版,按照预定计划,项目申请报告按期上报云南省发改委。丰乐项目在前期工作过程中,得到了上级公司和各职能部门的认真指导和全力支持,同时大唐云南分公司上下团结进取、同心争创,最终使项目得以顺利进展并成功获得核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