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进军特种管材领域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3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旗下铸管股份特种管材项目竣工投产,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正式进军特种管材领域。新产品的正式投产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开拓了新市场,延伸了产业链,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自主研发能力及核心竞争力,对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这一自主创新成果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向打造世界最强最大的特种管材研发生产基地迈出了历史性步伐,产品结构调整跨上了新台阶。

  据悉,该特种管材生产基地是新兴际华集团与河北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重点项目,是调结构、转方式的战略选择和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