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3所合作建设上海物联网科技园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7

  近日,上海市物联网应用示范基地暨上海物联网科技园接牌仪式在中国电科23所举行。

  上海物联网科技园是杨浦区与中国电科23所合作,利用23所优越的专业资源、行业地位、研发服务能力及地理位置而建立的科技园。科技园将以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方案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为重点,积极推进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的建设,集中展示物联网对衣食住行带来的新的生活体验,从而实现物联网产业从技术研发、产业集聚到应用推广的全方位发展模式。

  科技园的定位是研发创新,孵化转化,技术交流和教育培训,依托物联网产业战略联盟,形成物联网的集聚效应。建设上海物联网科技园,是杨浦区在科研院所建立科技园的新探索,将有助于科研成果转化和产学研一体化,有助于杨浦区深化“三区配合,联动发展”的理念和规划,为物联网相关的科技企业提供了发展空间,为杨浦区建成创新型试点城区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