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西藏拉日铁路涵洞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基础公司承建的西藏拉日铁路TJ6标段涵洞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拉萨至日喀则铁路东起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向西沿拉萨河而下,途经堆龙德庆县,曲水县后,溯雅鲁藏布江西上,经尼木、仁布县后折向西南,越吉琼垭口后,线路沿年楚河右岸下至本线终点站日喀则市,正线全长253.156公里。

  该工程具有排洪、灌溉和立交功能,其中包含框架涵、盖板箱涵、圆管涵共175座。涵洞施工进度及质量直接影响着拉日铁路建设的进展,按照路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指挥部采取了多个涵洞同时施工的方案,以确保线路范围内涵洞提前完工。目前,涵洞工程已作为建设单位开展的百日会战项目,为此,葛洲坝集团西藏拉日铁路指挥部,将在保工期、保质量、保环保、保水土、保安全前提下,着力做好各项涵洞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