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内遂高速公路机电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5月中下旬,四川内遂高速公路BOT项目机电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四川举行。这标志着由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内遂高速公路机电项目全面启动。

  内遂高速公路位于四川盆地中部,南起内江,经资阳,止于遂宁,全长119.7公里,总投资65.5亿元,计划工期三年。内遂高速公路是泛珠江三角洲地区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巴中至昆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川东北地区与川南地区的重要公路干线,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川中地区的交通运输条件,扩大成渝经济圈对全省以及西部地区的经济辐射作用,加快大西南和大西北地区的快速对接,促进四川省内联外拓、通江达海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定的施工合同包括内遂高速公路机电项目的通讯、监控、收费三大系统,是内遂高速公路的收官项目,也是确保内遂高速公路全面开通运营的标志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