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猴子岩水电站大坝前期施工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5月27日,由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建的猴子岩水电站大坝工程10千伏前期供电线路架设完成,6台变压器及供电线路经过验收并网送电,标志着猴子岩水电站大坝工程前期施工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环境边坡治理、围堰灌浆平洞洞挖及磨子沟排水洞洞挖施工即将展开。

  猴子岩水电站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22级电站中的第9级,总装机容量170万千瓦,最大坝高223.5米,是国家能源发展“十一五”规划重点项目和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葛洲坝人自2011年5月中旬进场以来,认真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好中求快”的发展理念,积极策划和组织“五通一平”施工。项目部合理分工、各司其职,施工员、综合队吃住在施工现场,加班加点抢抓工期,齐心协力克服了线路架设山高坡陡、交通频繁受阻、大网频繁停电等种种困难,出色完成了项目前期规划的6台变压器和相应高低压线路的架设任务,经验收合格提前送电,实现了为大坝工程施工“开好头、起好步”的目标。

  葛洲坝人在抢抓工期的同时,十分重视施工安全用电的管理。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施工供用电管理办法和规定,并结合实际,制定了项目《施工安全用电规定》,落实了施工安全用电的责任,完善了施工现场安全用电防护措施和警示标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