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江苏太仓港件杂货码头工程交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4

  6月8日,中交集团所属四航局承建的江苏太仓港3万吨级件杂货泊位码头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码头工程由玖龙纸业(江苏太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包括3万吨级件杂货码头一座,结构兼顾5万吨级件杂货船和减载的7万吨级集装箱船的停靠;码头平台通过一座长1580米的引桥与陆域相连。

  该工程的顺利交工,对进一步优化太仓港业务布局,提升当地港口吞吐能力,加快苏南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