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苏26万吨元明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2

  经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批准的开发非烃类矿藏重点工程——江苏淮安26万吨元明粉建设项目,目前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元明粉又称无水芒硝,是一种重要的无机盐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冶金、化工等行业,近年来市场需求逐年增加。江苏油田地处元明粉用量相对集中、经济发达的华东地区,国内许多洗涤剂生产企业和元明粉使用企业云集于此。目前,华东地区元明粉需求量年缺口80万吨。26万吨元明粉项目是江苏油田继100万立方米硝水项目建成投产后,开发非烃类矿藏取得的又一成果,也是江苏油田“十二五”非烃类开发的重点工程,计划总投资超过两亿元。该项目将于2012年2月底建成投产,计划年产元明粉26万吨。目前,淮安元明粉项目桩基工程全部完成,生产设施已部分建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