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代力吉风电场一期33台机组吊装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14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的吊装完成,由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五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华电代力吉风电一期工程的33台风机吊装工程全部完工,为本月底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电通辽代力吉风场工程位于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代力吉镇境内。该风电场一期总装机4.95万千瓦,安装33台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面积约15平方公里,风电场以220千伏电压等级送出。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站。该工程建成后对当地的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的改善、节能减排等起到促进的作用。

  华电通辽代力吉风电一期4.95万千瓦工程,经过水电五局项目部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该风电场一期4.95万千瓦工程即将迎来发电投产的时刻。截至目前,风电场土建工程、场内道路工程、风机基础工程、风机设备安装工程、场内35千伏线路架设工程均已完工。风机的一次、二次电装、机械对中、静电调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