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七冶承建马鞍山乔山安置房首栋楼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17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安徽马鞍山金家庄区乔山安置房一期工程9#住宅楼正式破土动工。这是该安置房项目第一个开始施工的单体楼栋,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乔山安置房项目作为马鞍山市政府的民生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关注。项目计划建设多层和高层住宅建筑面积36.9万平方米,安置3720户居民。项目将分两期建设,目前施工中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36栋多层住宅楼,3个地下车库以及教学楼、办公楼、幼儿园、农贸市场等配套设施,工程12个月,建成后将可解决1722户居民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