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核电1号机组压力容器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4

  6月29日,福清核电1号机组压力容器顺利吊装就位完成。

  压力容器于6月22日引入+20米平台,拆除特殊部位保护装置后,经过翻转抱环、顶部吊具、翻转支架等的安装,具备压力容器引入吊装条件,整个吊装过程分为翻转、翻转工具拆除,压力容器吊装就位等三个阶段,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且顺利完成。

  压力容器的翻转和吊装就位,是压力容器整个安装过程中最为关键的部分,由此也受到普遍关注,中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晓明、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工程公司和安装单位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