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杭瑞高速公路湖北段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5

  6月30日,中交一公局参建的杭瑞高速公路湖北段建成通车。

  杭瑞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公路主干线,东起浙江杭州,西至云南瑞丽,跨越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七省,其中浙江段、安徽段、江西段已建成通车。该公路在湖北省境内贯穿阳新、通山、崇阳、通城四县,主线全长200公里,双向4车道。中交一公局参建了杭瑞高速公路湖北段阳新至通城段第HRTJ-6标段施工建设,工程主要为路基和桥梁工程,路线全长7.5公里,合同总金额2.85亿元。中交一公局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按期保质完成任务,多次受到业主的表彰和奖励。

  杭瑞高速公路湖北段的建成通车,大大缩短了从湖北到湖南、贵州、云南等省的陆路距离,对早日形成浙江杭州至云南瑞丽的国家经济和旅游大通道,促进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