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黄石现代物流园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5

  近日,新兴际华黄石现代物流园正式开工奠基。该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公司与湖北省的战略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据悉,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新兴际华集团在黄石的企业形象,在鄂东打造 “国内一流的金属材料物流基地”,会为全市及其周边地区物流资源聚集、城市人口就业和经济快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新兴际华黄石现代物流园地处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属于黄石市“三园一带”战略布局重地,园区占地约1500亩,合计100万平方米左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六个5000吨位码头,设计年吞吐能力达到600万吨;二期规划建设大型集装箱堆场,设计年静态仓储能力达到100万吨。该项目以金属材料物流为主要经营业态,依托黄石“水铁公联运”立体式交通优势,采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建设集金属材料贸易、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景观功能型物流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