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承建合肥晶澳太阳能项目一期厂房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5

  6月28日,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厂房工程正式开工。

  晶澳太阳能合肥高新区项目投资135亿元,建设全球最大的3GW太阳能一体化生产基地,即3GW太阳能级硅片,3GW太阳能电池片和3GW太阳能组件。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约15000个。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上海宝冶集团此次建设的一期项目厂房工程包括生产车间、动力车间、员工宿舍等20多个单体建筑,计划12月正式投产,届时可形成硅片、电池片和组件各1GW的生产能力。

  晶澳太阳能项目将采用该公司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引进欧美先进设备,高起点、高规格建设一个世界级的光伏产业基地。一期工程完成后,晶澳合肥基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垂直一体化光伏产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