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冀东油田首个海上建设工程通过国家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8

  6月24日,中国石油冀东油田第一个海上建设工程——南堡油田海上油气开发(一期)建设项目通过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竣工验收,为冀东南堡油田规模高效开发提供了新契机。

  这个项目包括南堡1—1人工岛和南堡1号陆岸终端两部分,负责南堡1号、2号构造所产原油,以及天然气的处理、存储和外输任务,自动化程度高。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试生产期间运行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对目前运行的工艺系统、设备设施、救逃生系统、消防系统等进行现场资料审核检查和试验,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冀东南堡油田海上油气开发(一期)建设项目在设计、施工、检验、试生产等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设置安全管理机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试生产运行平稳,发挥了显著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意通过安全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