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厦门海沧港区泊位工程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4

  7月9日,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厦门港海沧港区18号至19号泊位道路堆场工程举行开港仪式。上午9时30分,一艘由法国母港驶来的满载货物的10万吨级船舶“TITUS”靠岸,标志着该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厦门港海沧港区18号至19号泊位道路堆场工程是由香港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法国达飞集团和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厦门新海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该工程于2008年11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2010年8月6日在葛洲坝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经福建省质监局等相关部门验收,码头前沿200米主体工程交付投资方使用,并随之进行上部设备安装。 

  此次开港启动,标志着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10万吨级大型码头泊位道路堆场工程正式投入运营。葛洲坝人在东南沿海港航市场上又树立了一座新的丰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