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通过2.5MW级陆上风力发电塔筒制造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2011年6月30日,中国核建中核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受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委托,组织兵器装备集团、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兰州理工大学等专家9人组成项目验收组对2.5MW级陆上风力发电塔筒制造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验收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资料、查看了生产现场、进行了现场提问、质询。经激烈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中核动力设备有限公司2.5MW级陆上风力发电塔筒制造项目技术资料齐全,经费使用基本合理,项目批复的研制内容齐全,技术指标达到规定要求,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