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南柳成品油管道焊接突破百公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7月19日,由中国石油管道局EPC总承包建设的南柳成品油管道工程,累计焊接突破100公里,达到105.52公里,实现了主体线路焊接施工任务过半。

  南宁至柳州成品油管道工程是中国石油实施南方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管道起始于南宁,自西南向东北方向,途经来宾市,终点为柳州,全长193公里。管道设计压力为8兆帕,设计年输送能力为300万吨。

  南柳成品油管道将与早期建设的钦州至南宁成品油管道共同构筑贯通广西南北的能源主干线,形成中国石油在南方油品市场新的战略布局。

  工程3月5日正式开工以来,管道局南柳项目部充分发挥EPC项目的整体优势和管理职能,不断优化线路走向和施工方案,尽最大可能降低施工风险和难度,不断加强现场管理,保证施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