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奉铜高速公路B9段进入桥面铺装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9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五公司承建的江西奉铜高速B9合同段大塘分离立交桥右幅桥面铺装开始浇筑,此举为实现7月底工程半幅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江西奉新至铜鼓高速公路项目新建里程约133公里,是纳入交通运输部《中部地区崛起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之一的高速公路项目,贯通赣西北地区,对加强中西部省份经济联系,改善革命老区落后交通状况,发展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浇筑为全奉铜段桥面铺装首次施工,为确保桥梁铺装施工的进程和质量,葛洲坝集团五公司奉铜项目部高度重视,于7月结合工程实际重新制定了大塘分离立交桥桥面铺装专项施工方案,并与业主、监理多次召开碰头会,听取各方建议不断修改,最终形成合理的实施方案。同时,在施工前多次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桥面铺装作业的安全和技术交底,使之更好地掌握作业程序与施工技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