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科90万吨乙烯工程通过中国石化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7月26日,上海赛科90万吨/年乙烯项目通过中国石化竣工验收组审查,实现竣工验收。该项目自2005年产出合格产品后,已连续运营6年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作为国家级重点工程,振兴上海经济的骨干工程,新世纪中国石化工业的标志性工程、形象工程,中外合资合作成功的典范,上海赛科90万吨/年乙烯项目从2002年3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没有发生一起人身重大伤亡事故,实现连续安全施工最高达1700多万人工时,累计安全施工4870万人工时,处于世界石化工程建设的领先水平。

  该工程在建设中,设计、施工和生产部门紧密配合,投资、进度、质量和HSE等方面得到有效管理,并严格做到工程消防、环境保护、安全和职业病防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建设等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用。

  项目运营后,上海赛科在致力经济效益的同时,还注重安全环保。6年多来,未发生人身重大伤亡事故和环境污染事故,其先进的安全文化理念和能源循环利用等做法,受到股东各方和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