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西部管道玉门20万立方米储备库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7月25日11时8分,中国石油玉门20万立方米生产运行储备库G1001罐罐前管线发出油流声,标志着玉门储备库投产工作正式开始。

  玉门储备库投产前,西部管道甘肃输油分公司组织投产人员到兰州商业储备库观摩学习了储罐检查、确认及投产过程,对玉门储备库操作原理和投产方案进行认真审查并提出完善意见。

  7月25日,在北京油气调控中心的安排下,玉门储备库正式投产。截至7月29日10时,G1001罐罐位已达到14.86米,各项运行指标和参数正常。在此期间,西部管道甘肃输油分公司玉门输油站坚持每1小时巡检1次,每2小时检尺1次,以确保安全投产。

  G1001罐顺利进油只是玉门储备库投产的一个序幕,下一步将相继投用倒罐流程、干线注入流程、支线分输流程等主要流程,以及泵机组、一体化含油污水处理装置和旋喷搅拌器等关键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