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新疆麦海因水库工程成功截流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1

  由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承建的麦海因水库工程近日成功截流。 

  麦海因水库工程位于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是国电援建的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的生态补偿工程。工程建设成后,可有效改善天然草场长期超载放牧状况,恢复草原生态。对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和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水资源利用率,推动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变,促进全县农牧业可持续发展,加快额敏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及当地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截流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