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昆明新机场场道工程提前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近日,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承建的昆明新机场场道工程提前完成合同施工任务。

  自今年元月进场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克服工程要求高、现场扬尘大、日照强烈、场内协调力度大等多种困难,凭借机场场道施工的丰富经验,采取了温差微调配比、拉毛时间调整、混凝土浇筑时间调整等措施,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通过不懈努力,在五个月内,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公司提前完成了合同内的全部施工项目,在业主组织的质量安全评比中,葛洲坝集团所承接工程名列前茅。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凭借卓越的履约能力,得到了机场指挥部的高度认可,现已将东跑道新增延长500米跑道的施工任务交由项目部承建。

  昆明新机场项目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云南省特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工程,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其机场航站楼是世界第五大航站楼。机场建成之后,昆明将成为继北京、广州、上海之后,全国第四个拥有国家大型门户枢纽机场的城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