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宁武高速合同段隧道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3

  由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公司中标承建的福建宁武高速公路A13合同段工程,经过宁武项目部员工一年多的努力,于7月30日凌晨打响隧洞最后一炮,实现了宁武A13合同段隧道全线贯通的关键性节点目标。

  宁武高速公路地处闽北山区,沿线桥多隧道多,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公司所承建的A13标段共3座隧道分左右洞,总长3149米,于2010年1月28日实现双进洞。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隧道围岩地质差,围岩岩层不稳定,尤其是V类岩土围岩地质,岩性弱易坍塌,进洞施工及其困难。项目部科学组织,并加强技术力量,制定周密的施工组织措施,针对地质状况,采取左右分别掘进,边掘进,边衬砌。严格按规范、制度组织施工,历经艰难险阻,闯过坍塌地段,从每月进洞十几米,进而达到六十多米。加快了进洞速度,确保了隧道施工的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