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网500kV黑河换流站至黑龙江段线路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5

  2011年8月16日,国家电网公司中俄联网500kV黑河换流站至黑龙江段线路工程通过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竣工验收。

  中俄联网500kV黑河换流站至黑龙江段线路工程是中俄联网工程的重要工程,由一般段线路工程和大跨越段线路工程组成。工程自2007年10月开工以来,在国家电网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经过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以及相关设计、监理、施工、物资供应等参建单位的艰苦努力,克服了工程建设气候恶劣,时间跨度大,外部协调关系复杂等不利因素,于2011年7月18日实现了全线贯通,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

  根据工程建设进度总体安排,国家电网公司建设部会同生产技术部于2011年8月15日-16日对工程实体和档案进行了现场检查。结果表明,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全部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符合现行有关国家、电力行业及国家电网公司标准、规程规范的要求,工程质量优良,竣工资料齐全,工程具备带电条件。

  目前,中俄联网500kV黑河换流站至黑龙江段线路工程正按后续调试计划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