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三菱化学双酚A项目建成中交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9

  8月23日,中国石化和日本三菱化学合资建设的中石化三菱化学15万吨/年双酚A项目建成中交。

  该项目位于燕山石化厂区内,由燕山石化承担供应生产双酚A的主要原料苯酚、丙酮和公用工程。目前燕山石化正加紧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9月10日项目联运试车,11月1日可投料生产,同步建设的6万吨/年聚碳酸酯项目也于今年9月底中交。届时燕山石化差异化产品优势将进一步扩大,形成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